导航栏目
首页
资源、园艺两院联合开展“学思想 重实践 建新功”十月示范性班团活动
日期: 2023/11/01
来源: 资源学院、园艺学院
作者: 邱霄瞳、罗斯瑶 审稿:张宏霞

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生活与实践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铸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挺膺担当的目标任务,10月下旬,资源学院与园艺学院团委直属部门流动团支部联合资环202201、资环202202、资环202203、资环202204、园艺202202、茶学202203小班团支部共同举办“学思想 重实践 建新功”十月示范性主题班团活动。资源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刘丹、园艺学院班主任汤丹丹老师参加,主席团成员以及180余名团员青年相聚学习。

“学思想 重实践 建新功”示范性班团活动

园艺学院茶学202203班团支部班主任汤丹丹老师进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领学,结合校团委精品团课资源,勉励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肩负使命、追求卓越的时代新人。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领学

校第十期青马工程学员石欣怡进行主题微宣讲,从“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切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强调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以及粮食安全三个阶段建设目标,呼吁川农学子投身实践、建功立业。

“我是理论轻骑兵”青马班学员代表微宣讲

资源学院实志中心代表赖鑫同学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实践主题分享。分享优秀实践团队的收获成长,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伟大实践,服务社会与人民,担起建功新时代之责。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分享

活动邀请资环2020级优秀学生代表樊傲君同学进行“学先进 赶先进 当先进”主题分享,结合自身保研经历分享经验、交流心得,鼓励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见贤思齐、锐意进取。

“学先进 赶先进 当先进”优秀学长主题分享

在设计“习言习语”学习分享会环节,互换习语金句卡片并交流探讨,进一步加强广大团员青年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感悟,巩固学习成果。

“习言习语”学习分享会

刘丹就本次班团活动做总结,指明团员青年主题教育的任务使命并强调其重要性,激励川农学子挺膺担当、团结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青春力量。

刘丹老师进行活动总结

本次“学思想 重实践 建新功”十月示范性主题班团活动在嘹亮的团歌中圆满结束!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深受鼓舞,希望投身波澜壮阔的伟大实践,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建设祖国、建功立业。

团员青年齐唱团歌,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