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开展“学思想 重实践 建新功”十一月示范性班团活动
日期: 2023/11/27
来源:
作者:

为了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在落实理论学习和实践体验中不断铸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挺膺担当的目标任务11月14日,经济学院团委国贸202102团支部、金融202205、202301、202302、202304团支部、经济202301、202302团支部、经济(联合)202302团支部在和林村联合举办“学思想 重实践 建新功”示范性班团活动。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朱玉、团委副书记张滢出席,线上线下共计300名团员和青年共同参与

乡村振兴诵声扬 学习思想入人心

活动伊始,现场成员全体起立,齐唱团歌。金融202304团支部、经济202301团支部联合带来了《在推进乡村振兴上全面发力》原文朗诵。让广大青年人体悟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实现两个100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同时也激励着青年人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把“小我”融入“大我”,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汲取榜样力量 绘梦“经”彩青春

“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通过线上分享的形式,我们从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获得者经济202102的章若寒同学的成长经历中,更好地了解了如何面对挑战和困难,如何克服挫折和困难,从而以开放的心态去接纳新事物,以批判的精神去审视世界,以务实的态度去解决问题,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

高举团旗跟党走 深学笃行建新功

本次示范性班团活动邀请到了公平街道团工委兼职副书记、校第十期青马班学员、金融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刘佳伟领学《在推进乡村振兴上全面发力》,培养广大青年人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引导广大青年将党的先进理论运用到社会主义实践中,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此外,在金融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曾路垚学姐的带领下,党支部代表们现场重温入党誓词。激昂的宣誓声激励着团员青年团结奋进,勇创新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示范性班团活动旨在营造“学思想 重实践 建新功”的浓厚氛围,湖平岸阔帆正劲,趁势而上谱新篇。相信经过本次的示范性班团活动,广大团员青年一定能够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蓝图,在新时代新征程唱响更加精彩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