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二期团校第五讲】项目化打造社团精品团队和活动
日期: 2023/12/04
来源: 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
作者: 吴欣蕾

11月30中午,四川农业大学第五十二期团校第五讲理论必修课程顺利开展。此次课程由李莹老师围绕“项目化打造社团精品团队和活动”进行讲授,200余名团校学员于三校区连线开展学习。

李莹老师从团队组建、项目方向确定、项目化实践团队打造三个方面讲述精品项目及活动如何落地运行,并根据我校六大类不同性质社团,从团内、校内、校外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指出社团建设应“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为各类社团未来建设发展指明方向。

“所有社团的工作项目,均可利用寒暑假开展“返家乡”实践活动,拓宽团队服务覆盖面和影响力。”李莹老师讲到。社团负责人需站在组织者的角度,在平台搭建、成员提升、文化知识传播方面用心下真功夫。

最后,李莹老师以有为才有位”与在场各位同学们共勉,希望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带头做实事,用有意义、有价值的作为磨砺心智、锤炼本领、增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