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冬迎春,悦享素拓--校学生会内部素质拓展圆满结束
日期: 2024/03/12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皮雪岚

随着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开展,我国体育事业再次推向高速、高质发展。为弘扬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精神,展现团结拼搏的川农大精神同时增强校学生会的团队凝聚力,3月9日12日校学生会体育部特此开展“内部素质拓展活动”,三校区两百余名同学齐聚操场,共同展现属于校学生会的青春活力欢声笑语中,六个部门之间的距离也不断拉近。

脚抬高些,小心不要碰到线啦!”“传给我!传给我!”“耶,5分!又投进了!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有热身游戏瞬间调动全场气氛,更有积分游戏来赢得精美礼品。在“超级球星”“是或不是”热身环节,同学们便表现得非常的积极,活跃度不断上升。五项积分游戏“赶猪跑”“默契麻将牌”“旱地冰壶”“破冰游戏”“蒙眼快打”中,大家更是竭尽全力,为自己的部门赚取积分,以取得最后的胜利。

“真的非常开心,可以走出寝室,和好朋友们一起玩游戏!”“这些游戏都好好玩,各个部门都好有活力……”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活力满满,将自己最大的热情展现出来,激昂的音乐声和同学们的欢呼声、玩笑声融合,更是为操场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采!

“我觉得这个活动真的很有意义!平时大家都忙于学习工作没有这种出来放松的机会,今天能有这个机会来到操场参与活动,感觉身心都得到了放松!”校学生会外联部负责人王君南这样说道。随着活动的进一步开展,现场的气氛愈发热烈,欢呼声在操场回荡,积分占上风的部门已提前开始了庆祝,而暂时不占优势的部门也并未泄气,互相鼓励,加油打气,每位同学都全力投入每一个游戏,为自己的部门赢得荣誉!

在经过近2小时的激烈角逐之后,三校区也分别评选出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二等奖与三等奖各一项,宣告了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

此次内部素质拓展作为面向校学生会全体成员的集体活动,不仅通过各种有趣的活动弘扬校园体育精神、落实“三走”政策,而且更好地提高了校会内部凝聚力,帮助全体成员更好地提高工作热情。

据悉,校学生会将与各学院学生会以及各社团携手并进,开展如荧光夜跑、体育文化月等精彩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同时,校学生会也继续秉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以最饱满的热情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