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她”力量,同心赴芳华——全体学子为“她们”送祝福
日期: 2024/03/08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罗羽晨 廖紫璇 张铃 吕雨欣 审核:赵野逸

阳春三月,暖风拂面,我们迎来114国际劳动妇女节,学生会携手各学院学生会举办“三月芳菲,共赴芳华”系列活动,为全体女教职工献上川农学子的祝福

祝福予

“愿每位女性如春日芳菲,绚烂绽放”“祝女神们妇女节快乐!”一句句祝福的话语回荡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向川农所有女性教职工们致以最衷心的祝愿,校学生会携手25个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为全校女教职工们拍摄了祝福视频,并于节日当天通过微观川农平台向老师们表达属于同学们的真挚情谊。

为更好的收集全校同学们对“她们”的祝福,3月7日,校学生会于三校区分别开展线下设点宣传活动,鼓励同学们在活动横幅和明信片上写下自己的祝福。“祝每一个‘她’都闪闪发光,拥有热辣滚烫的人生!”“愿每位女性如春日芳菲,绚烂绽放!”“感谢您们的辛勤付出,您们辛苦啦!”……同学们纷纷在明信片中抒发自己对于全体女性的敬意与感激,亲自感受妇女节的价值与意义,将温暖与祝福传递给每一个“她”。

“真的非常开心!校学生会能够将我们对全校女性教职工的感激和祝愿一一传达,祝全校女老师们节日快乐!”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刘权锋同学表示。

图为校学生会工作人员为全校女性教职工们拍摄祝福视频

图为成都校区学院代表为全校女性教职工们献上祝福

图为雅安校区学院代表为全校女性教职工们献上祝福

图为同学们在活动展板留下感悟与签名

图为都江堰校区学院代表为全校女性教职工们献上祝福

图为同学们在明信片上书写对全校女性教职工的祝福

图为同学们在明信片上书写对全校女性教职工的祝福


2图为同学们完成的祝福明信片

赠花

为保证花朵的新鲜,校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在妇女节到来前精心计划筹备,有序完成醒花、裁剪、包装、明信片制作等一系列工作,保障了在节日当天为全体女性教职工送上饱含热情的鲜花与祝福。

3月8日,在三校区近300个课堂、办公楼、食堂、图书馆等地,校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们第一时间为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女教职工们送上康乃馨和同学们亲手写下的祝福贺卡,亲自表达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传递同学们心中的师生情谊。

“好漂亮的花!谢谢同学们的祝福,太有爱啦!”宿舍管理二科的黄珍老师在收到鲜花后开心地说道;“感谢孩子们的鲜花,真的很暖心”校园超市的魏小琼阿姨表示;“刚刚在群里看到有老师在‘炫耀’鲜花,没过一会我也收到了。谢谢同学们!”林学院的陈琦老师在收到祝福后感动地说道。

一束束芬芳的鲜花,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个个温情的拥抱,无不承载着全体川农学子们最诚挚、最浓厚的祝福。愿四川农业大学的“她”力量持续焕发活力,携手共赴芳华!

图为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对花束进行剪裁

图为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包装花束

图为校学生会工作人员为食堂工作人员送上鲜花

图为校学生会工作人员为课堂中的老师送上鲜花

图为宿舍值班室的女性职工收到鲜花

图为校学生会工作人员与女教职工们合照

图为食堂的女性职工收到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