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四川农业大学学生会成立一百周年年会成功举办
日期: 2019/12/25
来源:
作者: 郭雪

1222、23日晚19:30,“奏响百年旋律,续写校会新篇”庆祝四川农业大学学生会成立一百周年年会分别于雅安校区新区学生文化素质中心、成都校区食堂四楼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雅校团委办公一室副主任王璐及校团委李蓟老师、学生会校友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晚会

学生会全体成员共聚一堂,庆祝新年。歌曲串烧、小品、情景剧、配音秀、舞蹈等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节目调动了晚会气氛。由体育部全体成员表演的杯子舞独特而吸人眼球主持人介绍到,这是一种极具创意的表演形式,需要整个团队齐心协力共同朝一个目标努力。在表演的过程中,需要每个人心里数着一样的节拍,敲出同样的节奏。体育部同学通过纸杯和桌子为同学们带来了一首别具特色的《稻香》。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传销的危害,加深同学们抵制传销、远离传销、举报传销的观念。学生权益部同学们带来了情景剧荣华富贵》。校会成员表示,通过观看情景剧,认识到传销的危害,提高了对于传销组织的警惕。

表演结束后,王璐老师和学生会校友为第十五届一任执委会全体主干颁发聘书,鼓励新一任学生骨干积极工作,助力我校团学组织发展。随后,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部门和活动颁发年度最受欢迎部门、幕后奉献部门、最受欢迎活动奖杯。

    至此,本次年会圆满落幕。今年是学生会成立100周年,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全体学生干部也将继续努力,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团委的指导下,为我校团学工作注入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