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内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 2019/04/17
来源:
作者: 刘昕 张泊宁 赵涵仪 刘禹繁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推进高校学生素质建设的号召,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组织凝聚力、战斗力。413日下午,校学生会执委会在成都校区、雅安校区同步举行了内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以成都校区操场和雅安校区老板山为活动范围,通过定向运动赛的活动形式开展。本着“重协作、促发展”的宗旨,将知识拓展与趣味运动结合,不仅在一定程度考验了团队协作能力,还促进各部门的交流沟通。“卡片风暴”“珠行万里”“坐地起身”等14个项目创近几年项目数新高,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另外,此次活动还设置了“故事线索”环节,在推动了游戏进程的同时也增加了素拓的趣味性,保证了成员的参与度。

活动开展过程中,同学们相互协助、配合默契,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活动精彩有趣,结束后也让我们明白团结的力量有多重要!”牟颖悦同学在活动结束后说到。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组织内部凝聚力,排解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的压力。校学生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做好全校师生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