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集中学习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日期: 2020/08/21
来源:
作者: 李超 覃嫣茹 王璐

8月19日,校学生会执委会、学代会常代会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通过观看视频、领读领学、分享交流等方式展开学习。会上,常代会会长刘振兴同学领学了《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校学生会第十五届二任执行主席万艾琳同学就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和章程修改情况进行了介绍。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超领学了党中央和团中央致辞,并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不负期望,把握成长条件、丰富知识储备,不断开阔视野格局,建功新时代。

在分享交流中,来自同学们纷纷联系自己的生活实际和学生会工作内容,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所感所悟。“在新一轮班团干部换届中,我们更加严格地执行了班团一体化建设方案,更加紧密的工作对接模式、更加规范的管理模式也在筹备之中。组织动员学院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将是我们永恒不变的目标。”动物科技学院执行主席杨辰宇同学分享到。人文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沁娟分享了在学习《在改革中奋进的学联学生会》文章后,深刻体会到我校学生会充分发挥学代会提案工作作用,倾听同学心声、回应同学诉求切实提高学生满意度,在今后学生会的工作中更应将服务同学的初心使命践行到底。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同学们深受感召,纷纷表示要以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导,坚定信仰、矢志奋斗、磨砺自身本领、践行初心使命。同时将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找准职能定位、发挥组织优势、聚焦主责主业,持之以恒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落地见效,真正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把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暖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