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校区十佳歌手之川农最强音 复赛顺利举行
日期: 2013/12/03
来源: 校学生会宣传部
作者: 郑娇

11月30日晚,由校学生会主办的十佳歌手之“川农最强音”雅安校区复赛于第二教学区素质文化中心举行。校团委陈明滟老师、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和大众评审们共同担任比赛的评委。本次比赛吸引了大批同学到场观看。

雅安校区十佳歌手大赛历时三周,经过学院海选和校级初赛,各院均有同学作为本院代表脱颖而出,共有18人进入复赛。复赛中,各位参赛者根据自己的嗓音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歌曲与对手角逐5强名额。

在绚烂的灯光照耀下;在柔美的音乐伴奏下;选手们都将自己的歌曲诠释到了最好。比赛中,每三位参赛者演唱完毕之后由评委打分,得分前十者则有机会进行下一轮比拼,并且第一名可以获得直接晋级的机会。同时,现场的微博墙也为观众提供了一个实时交流的平台。一位到场观看比赛的同学说道“今晚的复赛气氛太热烈了,舞台效果也比初赛有了更多进步,我是川农最强音的忠实粉丝,期待接下来的总决赛。”

据悉,今晚胜出的5名选手将和来自成都校区的3名选手和都江堰校区的2名选手进行最后的冠亚季军的争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