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达人分享沙龙第二季英语达人为四六级考试支招
日期: 2013/12/13
来源: 校学生会
作者: 陈明滟

12月11日,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学习学术部承办的校园达人分享沙龙第二季之“英语王国任我行”访谈交流活动,在新区素质文化中心举行。本年度大二唯一的优标,英语四级629分、六级539分、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一等奖获得者陶金同学,英语四级555分、六级547分,专业英语四级,英语专业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翻译节竞赛三等奖获得者邓沈云同学成为主讲嘉宾。活动现场座无虚席,许多同学站着参加活动。

主讲嘉宾根据自己的经验与理解,剖析了四六级考试的题型,分析了四六级考试中常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很实用的答题技巧。陶金和邓沈云还回答了大家关于四六级考试的、关于日常生活英语的和关于英语学习方法的相关问题。

陶金寄语大家“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在大学生活中,应该力争做一名坚定的践行‘淘金’者”。邓沈云给在场所有人的一句话:“ follow your heart and intuition, they somehow already know what you truly want to become ,everything else is secondary. ”她们还现场展示了个人才艺,展现了英语达人的多面性格,使活动达到又一个高潮。

四六级考试将至,校学生会举办此次校园达人分享沙龙,旨在让同学们对四六级有进一步了解,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增添更多“砝码”。

关键词:校园 达人 分享

12月11日,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学习学术部承办的校园达人分享沙龙第二季之“英语王国任我行”访谈交流活动,在新区素质文化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