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不涨价——校学生会为新生报到提供平价
日期: 2020/09/16
来源: 校学生会
作者: 段方 张博文 李超

金秋九月,川农将迎来2020级新生入学。开学期间新生和家长来到学校附近,校园周围酒店的入住率激增。为了给新生和家长提供舒心便利的入住条件和合理优惠的入住价格,校学生会牵头,带领社团联合会同学通过搜寻校园附近酒店、与商家进行谈判,签订了开学季不涨价承诺协议,川农2020级新生向商家出示我校录取通知书即可获得入住优惠。

校学生会与成雅两校区附近共49家酒店签署了开学季不涨价协议,其中成都校区22家,雅安校区27家。工作人员按照网络上提供的酒店信息,穿越大街小巷,累计联系酒店75家,为新生及家长提供舒心便捷的入住信息和公开透明的入住价格。94日起,校学生会带领社联的成员一起对学校周边酒店进行搜寻、考察和遴选,一一与意向商家沟通,达成“开学季不涨价”协议。

在开学报到期间,成雅两校区的新生可以根据“微观川农”微信公众号推送中提供的酒店信息预约酒店,在入住时提供四川农业大学录取通知书即可享受优惠。在一定程度上为新生及家长节省了费用,新生及家长表示:“还在家就能够时时刻刻感受到学校的贴心。”同时,校学生会将会在校学生会设点处向同学发放纸质版酒店入住指南,方便新生家长联系酒店入住。

将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贯彻于心,为新同学和家长踏进川农校园的第一步提供便利,解决同学身边的小事,便是学生会工作中的大事。据悉,在新生开学季,学生会还会为报到的新生提供行李寄存、报到引导等服务,帮助2020级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尽快融入川农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