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内7所高校赴我校参加校园歌手大赛成都校区决赛
日期: 2018/11/16
来源:
作者: 王欣杨 秦韩文 陈颐萱

118日晚,2018“金桂飘香”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成都校区总决赛于麦立方举办,川内多所高校学生会代表应邀来访并作为学生评委,共享此次视听盛宴。

本次比赛中,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及西南财经大学等共计7所高校14位学生会代表来到现场。初到学校时,各高校学生会代表在我校学生会外联部成员的陪同下参观校史馆、游览校园。观赏比赛中,各高校学生会代表担任大众评审的角色,为各位选手投下关键的一票。晚会落幕后,高校学生嘉宾纷纷称赞本场比赛之精彩、选手水平之卓越及我会接待工作之细致。

本次接待工作由校学生会外联部负责,从函邀请的制作、撰写及发送工作,至到访同学的联络、对接工作,再到高校学生代表到校的接待工作,每个环节外联部成员认真负责,使此次接待工作得以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到访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我会与川内兄弟院校学生会的友谊,同时进一步探讨了高校学生会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同学、如何将学生工作做精做细,为我校学生会在川内高校学生会中树立了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