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川农”带你共享朝阳勤学时
日期: 2022/05/02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陈玉琴 黄俊琦 张芮槐

“今天的早读又收获满满!”“又是和伙伴们一起早起早读的一天。”“经过21天打卡,我终于改掉了赖床的坏习惯。”4月5日-30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早安·川农”活动火热开展,帮助千余余名同学、近200支互助团队早起打卡21天养成健康好习惯。 

 本次“早安·川农”活动首次在早起的基础上新增早餐、早读打卡,并创新推出互助团队模式让同学们相互敦促共同提高。“本次活动的早读板块特别设置了‘手写名言’环节,旨在帮助同学在摘抄短句的过程中悟懂书中精华,以满满正能量开启全新一天。”活动主要负责人刘文杰介绍到。

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手写名言”早读打卡

“早读时沁润心灵的‘手写名言’让新的一天动力满满,还让我养成了阅读随笔记录的好习惯!”参与活动的管理学院2021级林洋同学说道。

“早餐是一天中最为重要的一餐,它为经过一夜休息的身体提供必要能量,不吃早餐会令人更易发胖。”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理解自律好习惯的意义,校学生会于学生权益君QQ平台发布科普推文3篇,广泛宣传早起早读的益处和早餐的重要性。“以前没早课的时候总想多睡一会,自从看了‘权益君’科普,在参加活动中我逐渐养成早起早餐早读的习惯”坚持打卡21天的牟莹莹同学表示。

组团参与的同学每天共享早餐并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