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内部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行
日期: 2022/05/25
来源:
作者: 叶子阳

5月21-22日下午, “精英齐聚,携手前进”校学生会内部素质拓展活动在成雅两校区操场成功举行,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计了沙包夺分赛”“乒乓球大作战”“三拼七命”“卷尺滚球叠叠叠”“趣味接力”“川农送水工”六个游戏。比赛以部门为单位,组成六个小组,各小组自行规划游戏线路。比赛统一开始,最终以集齐六个游戏印章的用时为依据排列名次。第一名为一等奖、第二、三名分别为二等奖、三等奖。其余小组为优秀奖。

活动一开始,现场氛围即十分热烈。“趣味接力”游戏中,同学们用气球传递纸杯,团队默契十足;“卷尺滚球叠叠叠”更是考验团队协作,同学们绞尽脑汁、各显神通,想尽办法同时让5个人扶持站立在报纸上。在接下来的游戏中,大家更是争分夺秒,纷纷出奇招,沉浸在游戏所带来的乐趣之中。

“很高兴在换届之前还能够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参加活动,这会成为我在校会宝贵的回忆”,“今天的活动不仅让我加深了与部门小伙伴之间的友谊,也认识了很多其他部门的同学”,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到。

游戏“卷尺滚球叠叠叠”

游戏“趣味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