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打击乐团荣获墨尔本国际音乐节(成渝赛区)一等奖
日期: 2020/10/30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陈佩洁、刘桢

“2020第六届墨尔本国际音乐节(成渝赛区)”在成都城市音乐厅落下帷幕,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打击乐团带来的作品《龙腾虎跃》凭借出色的专业水平、气势恢宏的舞台表现力和多声部配合的演出形式,从3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青年Ⅱ组一等奖。

大赛主评委,青年打击乐演奏家、作曲家、中国音乐家协会打击乐学会理事赵思智老师对同学们的演出给予高度肯定:“作为一支非专业打击乐团,选手们在舞台上展示出扎实的基本功和舞台感染力,让现场观众真正感受到‘龙腾’和‘虎跃’的魅力”。

据悉,墨尔本国际音乐节(International Music Festival of Melbourne)是由澳大利亚国际音乐与艺术促进协会和墨尔本国际音乐节组委会牵头的赛事,现是南半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音乐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