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顺利完成寒假集训
日期: 2018/03/05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227-34日,大学生艺术团成都校区舞蹈团、爵士舞团,雅安校区话剧团、戏曲团、播音与主持中心、演唱团、舞蹈团等分团顺利完成了寒假集训活动。各团在指导老师的安排下,排练井然有序地进行,团员们精神饱满、认真训练,积极为本学期专场演出做准备。

  其中成都校区舞蹈团完成了藏族舞蹈《天浴》和剧目《鸡毛信》的学习进度;爵士舞团在为期四天半的排练中,针对节目中存在的不足加以弥补;雅安校区话剧团进行了礼仪、工作、纪律、专业知识培训,并且深入学习了艺术团章程,最后开展了内部个人汇报演出;戏曲团除了排练节目、唱段之外,对每个剧务同学也进行了锣鼓训练;播音与主持中心开展了主干会议,商讨了本学期的工作中心,并且由指导老师对团员进行了素养培训、布置播音任务;舞蹈团主要排练《茉莉花开》、《情深意长》等七个舞蹈节目,演唱团也在四天的排练中完成了十多首歌曲的审核与处理,两个分团准备在四月份上演歌舞青春专场演出。

  各团利用了寒假休息时间返校排练,不仅提前完成了排练进度,提升了节目质量,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在接下来的日常训练中,成员们会更加专注投入,精心策划准备,为新的学期奉上一场场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