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响乐团我想对“你”说
日期: 2020/08/26
来源:
作者:

与乐团在一起的所有时间都能找到自己的归属感,和一群共同喜好的人为一件事拼命努力的感觉真好。

  ——交响乐团张紫璇

这是我在交响乐团的第五个年头了,也是第二次参加大学生艺术节,有目共睹的是乐团几年来的进步是飞跃性的,有基础的同学越来越多,江山也更有人才出,但是没有变过的是每一次比赛前乐团同学的辛苦付出,大家虽然看起来各有个性,但是内心里却是凝聚在一起的,这次比赛我们一定会取得很好的成绩!作为研一新生,之后很可能因为学业而少了来乐团的时间,就祝愿我们乐团蓬勃发展,高严格高水平高质量,有一天四川农业大学交响乐团能够在全国高校中出名,成为高校中顶尖的交响乐团,那时候我也可以自豪的和别人讲,我曾经也是川农大交响乐团的一员!

   ——王淋本农业经济管理2020级研究生


今年20岁,和大提琴一样美。

  ——交响乐团陈俊宇

虽然这次遗憾的没有参考大艺节比赛,但这一年来,我能时刻感受到来自交响乐团的温暖和关心。希望今后能继续与交响乐团共同成长,也祝交响乐团越来越好,大艺节比赛顺利~

  ——交响乐团 严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