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管乐团期末汇报顺利结束
日期: 2020/12/29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冯婷婷 殷杰

共欢新故岁,迎送一宵中,大学生艺术团管乐团于12月27日晚在老区素质文化中心举行了乐团的期末汇报演出。
这次汇报演出,由乐团的2016级至2020级团员共同完成。今年的演出形式多样,除开以往的传统演奏外,还充分调动每个组团员的积极性以小合奏、歌舞、弹唱等形式参与到此次的演出展现了各个分组的艺术风采。

汇报演出在乐团第二梯队带来的《西域风情》《彩云追月》悠扬的旋律中拉开帷幕,为演出的开场点燃了热情。接着,作为乐团的新成员,第三梯队的同学用《怀旧摇滚》《欢乐颂》两首曲子展示了本学期的训练成果。最后在乐团第一梯队的同学所演奏的《春节序曲》中,渲染出浓烈的新年氛围,也让现场气氛到达顶点。最后在《红军胜利会师陕北》慷慨激昂的旋律中结束了此次的汇报演出。

最后  ,周昊老师为乐团成员送上了新年寄语,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即使在特殊的一年之中乐团也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管乐团也在这短短的时间内正式告别了2020年,向2021年迈入了新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