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团(雅安校区)川农新学期,民乐新征程
日期: 2021/03/09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展望新学期,开启新演绎。2021年3月7日晚,四川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雅安民乐分团在老区学生素质中心3楼民乐团室召开了新学期的首次主干例会,民乐团团长及所有声部长共同参会,旨在统筹规划新安排,更好为学校文艺事业贡献力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会议围绕专场演出曲目的选取筹备,声部内部管理规划以及乐团主干换届展开。会上,团长黄月佳新学期专场演出作出了明确的规划安排与指示说明,各声部长也对专场曲目的选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作出相应的训练安排报告。同时,各声部长就声部内部存留问题,与团长和副团长进行了详细沟通,协商并制定了解决方案与预防再发措施。会议最后,团长提及主干换届事宜,希望各声部长在完成本职工作时,更要对下一届进行适当的能力培训与任职引导,并且不断努力提升自我综合能力,做好换届准备、学习规划与生活调节,倡导大家学习生活、训练演出两不误。

   据悉,民乐团新学期专场演出将在6月举行,主题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意在歌颂中国共产党丰功伟绩,回顾历史,感受党的心酸历程与辉煌成就,引导全校师生爱党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不负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