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有“音”力歌唱大赛热烈上演
日期: 2021/04/25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银方舟 周昊

4月2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学生吉他协会承办的万有“音”力歌唱大赛于雅安校区新区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举行,吸引了200余名音乐爱好者到场聆听。

经初赛节目征集、微信投票, 10组歌唱节目晋级决赛。歌曲《我的梦》《裂缝中的阳光》以娴熟的歌唱技巧,向观众传递了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云烟成雨水》《我的歌声里》将歌手的个人情感与婉转的旋律融为一体,让观众在熟悉的歌词中感受到音乐的美感;《映山红》以饱满的精神和嘹亮的歌声,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终,《我的歌声里》脱颖而出斩获了一等奖。

据悉,本次歌唱大赛旨在充分展现川农青年学子歌颂建党百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将通过开展“不忘初心,一路向前”流行舞专场晚会等重点活动,在精彩的演绎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