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2021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开展
日期: 2021/10/29
来源:
作者:

102728中午,大学生艺术团新生见面会分别于雅安校区逸夫楼小礼堂、成都校区4A202顺利召开。大学生艺术团相关指导老师、各分团部分主干以及全体新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来自播音与主持中心的新生代表杨正杰、邓紫艺同学围绕入团初衷以及未来展望进行发言,呼吁大家刻苦训练、坚持不懈为艺术团贡献自己的力量。紧接着,大学生艺术团负责人张玲通过“热爱”与“坚守”两个关键词来概括她在艺术团三年的收获;赵璇分享了自己与艺术团的故事同时,强调新成员需秉承“学习第一”的原则。随后相关指导老师依次发言,从加强学习、团结协作、提高归属感等方面提出要求。最后,校团委学生文化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岳俊岐说到:“艺术团工作的‘唱唱跳跳’只是表象,透过表象看本质是艺术团通过策划、排演系列原创表演艺术作品及主题晚会,将学校红色文化、校史文化的学习传承,融入思想引领,融入人才培养工作大局中。希望新成员们能充分认识艺术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定位及作用,不忘初心,与艺术团一起成长。”

校团委持续加强艺术团建设,每年举行的“入团第一会”旨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新成员对艺术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成都校区

雅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