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首页
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二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日期: 2023/05/30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作者:罗羽晨 审稿:赵野逸

528日下午,学校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在三校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校团委负责人、校学生会秘书长、184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代会会长团成员顾成琳主持。

“我们始终聚焦同学学业进步的核心需求,用灵活多样、时尚新颖的活动营造良好学习风气。开展‘图书漂流’‘好书分享’等‘书香川农’读书月系列活动......”会上,校学生会第十六届一任执行主席胡语梣以《巩固深化改革践行服务宗旨团结引领广大同学为谱写一流农大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为题向全体代表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过去一年校学生会紧扣同学思想成长、学业进步、身心健康、权益维护等需求展开的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并围绕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推进改革等方面提出学生会未来工作方向。

“报告充分展现了学生会这一年的工作成效”人文学院2020级学生代表钟骁舜分享到,“在服务同学方面,校学生会确实下了不少功夫、花了不少心思,我之前也在‘川农回音壁’里求助过,很快便得到工作人员的答复与处理,为学生会点赞!”

会上,全体到会学代表审议通过《四川农业大学学生会第十六届二任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及《四川农业大学学生会第十六届二任主席团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聆听6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聚焦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围绕学生会深化改革展开的自我陈述。184名学代表严格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认真行使民主权力,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投出庄严神圣的一票,最终罗羽晨、涂力文、李佳桐、杨帅、黄雨佳5位同学当选为校学生会第十六届二任主席团成员。

“我们新任主席团定将不负重任、砥砺前行!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同学,以认真、热忱、负责的态度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持续推进学生会改革落实落细!”校学生会新任主席团成员涂力文说道。

过去一年,校学生会先后获评2022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组织,流动团支部获评校级改革味“活力团支部”。接下来,校学生会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工作主线,坚持举办校院学生会主席团双周联席会联动各院学生会一齐将改革任务向纵深推进,持续通过“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等爱国主义教育系列品牌活动、“强国会客厅”等专业特色浓、引领示范强、辐射覆盖广的精品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谱写一流农大新篇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校学生会第十六届一任执行主席胡语梣做工作报告

代表投下神圣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