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访电子科大,感受“科大达人”魅力
日期: 2018/12/21
来源:
作者: 赵宜帆 王馨悦

20181218日,校学生会副主席秦韩文、文娱部副部长赵宜帆、外联部副部长王馨悦三位同学受邀出访电子科技大学,观看第九届科大达人秀决赛。

本次主题为“棱镜”的科大达人秀于1900正式开始。此次科大达人秀还特别邀请我校“金桂飘香”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优秀选手“护花使者”组合为比赛助唱开场,引得观众阵阵欢呼。

本次参赛的十组选手们带来形式多样、内容各异的表演,除魔术、相声、歌曲、舞蹈等作品外,也有将舞蹈与话剧结合,呈现完整的故事情节的创意作品。身怀绝技的科大达人们同台竞技,给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最抓人眼球的莫属冠军达人的独舞,于一方舞台上呈现描声的阴柔鬼魅和力道十足的Popping,全场连连欢呼,掌声此起彼伏。最终以精湛舞技征服各位专业评审,冠军达人实至名归。至此,第九届科大达人秀圆满结束。

科大达人秀让更多有特殊才艺的同学们找到施展身手的舞台,为观众呈现的也不再仅限于一场紧张刺激的比赛,而是一场丰富多彩的晚会。同时此次出访加强了两校学生会的沟通,我校学生会组织与外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日益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