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执委会中期述职顺利举行
日期: 2018/12/28
来源:
作者: 万艾琳 陈颐萱

12242527日,校学生会第十四届二任执委会中期述职大会分别在成都校区二教报告厅、都江堰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雅安校区逸夫楼小礼堂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陈从楷和校(区)学生会指导老师,常代会代表,各学院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校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在作工作汇报。

执委会主席陈颐萱以“牢记服务宗旨、持续深化改革、在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分别从思想教育、文体活动、新媒体平台、学风建设、权益工作五个方面进行了回顾及总结。各部门负责人的述职报告各有侧重、恳切务实,分别围绕校学生会举办的精品和重点活动、新媒体建设、学生会改革和自治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进步进行汇报,同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规划与展望。“逢山修路,遇水搭桥。任期已然过半,热情依旧满格。初心不忘,始终向前”,执委会副主席刘昕在报告最后这样说到,这也正是每一位学生干部服务广大的同学的初心与决心。

“新成立的部门如何发展建设?”“未来还会有怎样的创新的活动?”“部门对干事的培养机制是怎样的?” 对于常任代表们针对不同方面提出的问题,述职代表积极应答、作出解释并表示同学的反馈将会是学生会的前进方向。述职结束后,陈从楷老师分别从“感谢、改革、创新”三方面对此次述职大会做出了总结,充分认可和激励学生会成员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鼓励全体成员继续奋斗。

    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使得校学生会充分总结经验、接受质询、发现不足、及时改进,深入探索新常态下学生会发展道路,切实提升学生会自治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工作动力和活力,促进学生会抓学风、抓作风、抓改革、抓创新,更好更优服务全校同学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