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举办“学生权益宣传服务周”系列活动
日期: 2013/11/11
来源: 校团委青年信息中心
作者: 曾昌钰.何林凌

10月30日,校学生会学生权益部开展的“学生权益宣传服务周”系列活动正式开展。

本次“学生权益宣传服务周”系列活动自10月30日启动以来,校学生会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学生维权的重要性。30日全天,学生权益部同学在第二教学区杏苑食堂旁对活动进行宣传并搜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问题。前来咨询的同学对本次活动表现出了较高的关注度并积极参与其中,同时表示对接下来的活动和权益部日后的发展十分期待。

据现场值班的学生会同学介绍,学生权益部作为校学生会新成立的部门,希望通过此次宣传让同学们对校学生会学生权益部有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同时也能吸引更多同学来参加于本周五下午2:30至4:00于第一教学区桂园食堂四楼多功能厅举办的“我的宿舍我说话”座谈会。此外,从10月30日至11月5日,校学生会学生权益部将依据同学们通过贴吧、微博、邮件等方式提出的问题与后勤公司探讨解决方法。

在活动第一阶段定点宣传时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主要与食堂、澡堂、失物招领等相关,而校学生会学生权益部表示会尽快想办法解决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