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金桂飘香”校园十佳歌手复赛唱响体育馆
日期: 2019/10/25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周俊君 蒋婷薇周俊君 蒋婷薇

10月24日2019年“金桂飘香”校园十佳歌手复赛暨雅安校区决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团委办公一室主任陈明滟,办公一室副主任王璐,校团委老师周昊刘桢李蓟,曾获十佳歌手总冠军前及现任大学生艺术团团长梁王壮担任此次比赛的专业评委,与现场20名大众评委以及5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比赛分为三轮进行现场高潮迭起。在首“谁是直推生”一曲活力四射的《爱什么稀罕》先声夺人,吸引住了现场评委老师以及现场观众的目光。紧接其后的节目也不甘示弱,无论是热情似火的《特务J》还是感性柔美的《你给我听好》亦或是儒雅细腻的《love is over》,都展现了选手们强硬的唱功实力与不凡的水准。场上唯一组合Free组合更让观众感到眼前一亮,默契的配合,完美的和声,一首《心脏》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其“用心,唱出我们的歌声”的参赛宣言,观众们如醉如痴。比赛的第一轮在选手Circleking的一首原创歌曲《Bad Dream》欢快结束,极富节奏感的rap带动着现场观众一起摇摆与欢呼。

9759

经过激烈角逐,Free组合和选手杨方杰作为“直推生”等待第三轮比赛;李心怡、李锦晓、谭礼荣等八名歌手进入到第二轮的比拼。第二轮“擂台赛”伴随着攻擂组与守擂组之间紧张的气氛随之展开,此时更加考验选手的唱功与临场能力,观众们的情绪也随之高涨,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在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纷纷投票后,李心怡、邓茂源、张志文、谭礼荣杀出重围,成功进入第三轮。

最后一轮的“巅峰之战”将整场比赛拉到高潮,选手们蓄势待发,使出浑身解数开展冠亚季军的争夺。一首《假如爱有天意》再次体现了杨方杰扎实的唱功,深情温柔的嗓音让评委及观众沉迷其中;选手李心怡也改变了曲风,用一首《回忆的沙漏》抒情地带领观众们回忆过去的点滴;《魔鬼中的天使》与《那些你很冒险的梦》再次带动观众情感,观众们纷纷开启手机手电筒,呼喊歌手的名字,为自己喜欢的歌手助阵;伴随着邓茂源演唱的《慢慢》迎来了此次比赛的尾声,他浑厚的嗓音与细腻的唱腔描绘出歌词中感情慢慢消逝的过程。

经过激烈角逐,在专业评审与大众评审的共同投票下,杨方杰荣获“金桂飘香”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雅安校区冠军,邓茂源获亚军,张志文获季军,以上三名选手和Free组合、谭礼蓉、李心怡三组选手一起共同晋级三校区总决赛。

据悉,“金桂飘香”十佳歌手大赛从9月中旬报名到雅安校区总决赛,共历时1个半月,受到校内师生广泛关注,三校区十佳歌手总决赛也即将在下周举行。

12F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