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为新生照片采集提供化妆服务
日期: 2019/08/27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万艾琳 邵宏民

  8月27日,学校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为全面配合学校向新生及家长提供更好的服务,校学生会分别在雅安校区梧桐大道、二区主干道、逸夫楼拍照处,成都校区科创中心、体育馆拍照处设置服务点,让新生一入校便感受到浓浓的爱意与温暖。

“非常感谢学生会热心的学姐们可以帮我化妆,为这项贴心的服务点赞!”人文学院19级新生李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为使新生可以在大学留下第一张最美证件照,校学生会专门组织成员在雅安校区逸夫楼及成都校区体育馆拍照点为新生提供免费化妆服务。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淡雅青春的妆容展现出青年最具活力的一面,新生们纷纷在镜头前留下了自信美丽的笑容。

  据悉,此次免费化妆服务也吸引了不少男生的注意,赢得了广大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校学生会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莘莘学子提供便利,帮助新生顺利进入大学,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