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之声” 校园器乐大赛总决赛举行
日期: 2015/11/30
来源: 校团委 校学生会
作者: 何博 吴一辉

11月27日晚,由校学生会主办、都江堰校区学生会承办的“银杏之声”2015校园器乐大赛总决赛在都江堰校区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秦自强、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及其他观众一起欣赏精彩比赛。 本次大赛通过分校区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5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15位选手依次演奏,决出优秀奖5名和三等奖5名,前五名选手晋级第二轮。第二轮比赛5位选手依次演奏完毕后,由评委老师投票决出一等奖2名和二等奖3名。最终,来自风景园林学院的张斯怡和来自园艺学院的雷蕾获得大赛一等奖,周雪倩等3组选手获得二等奖,倪禹功等5组选手获得三等奖,油菜田组合等5组选手获得优秀奖。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涵盖了古筝、琵琶、钢琴、扬琴、萨克斯、竹笛、吉他、古琴等多种乐器,音乐婉转动人,节目详实唯美抢眼,令人目不暇接。比赛结束后,秦自强问候了全场的工作人员,对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表示高度赞扬。

为了打造校园精品艺术文化活动,按照学校主要领导的要求,校团委、校学生会选取了我校具有代表性的三种植物:桂花、银杏和梧桐作为歌手大赛、器乐大赛和舞蹈大赛的名称,三场全校性比赛决赛将每年轮流在学校三校区分别举行。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