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维权服务 校学生会举行“ 权益去哪儿了 ”知识竞赛
日期: 2015/11/24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雪妍 杨显慧

11月22日,针对大学生社会生活经验相对缺乏、维权意识较为薄弱的问题,校学生会在雅安校区和成都校区举行了“权益去哪儿了”知识竞赛决赛。 来自全校的24名同学从近200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由PK赛、必答题与风险题三个部分组成。选手们在比赛中反应迅速、思维敏锐。观赛的同学们在互动环节踊跃答题,使维权知识更加深入人心。最终,一等奖由来自人力2014级3班的张波和木科2013级2班的罗会琳同学获得。

据悉,本次“权益去哪儿了”权益知识竞赛是校学生会权益宣传服务周的组成活动,是校学生会落实学代会精神、提升自治能力建设的途径,旨在向广大同学普及权益相关知识,宣传维权途径,让同学们树立维权观念,提高维权意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让大学生学会以积极、主动、科学、合理的方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从而推动校园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