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贴心帮助 帮助成都校区一同学顺利入学
日期: 2013/09/09
来源: 校团委青年信息中心 校学生会
作者: 陈明滟 王美林

“你好,我想问一下资源环境学院在哪里报到,怎么没看到接待点呢?另外,我的行李弄丢了,能帮我找回来吗?” 9月5日下午1:30左右,学校迎新工作继续迎来高峰,正当校学生会服务点同学为前来问询的家长解答疑问时,一名文静的女孩焦急地走到服务点咨询。

在一番询问之后,了解到同学名叫刘靖,是我校资源环境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3级的新生,来自四川广元,在成都转车过程中认识了要来雅安报到的新生及家长,误以为自己也会到雅安校区就读。但在成都车站与刚认识的同学一行走失,又没有联系方式,行李也被他们带走,于是她一人来到雅安,好在录取通知书、证件及钱包等还没丢失。

得知这个消息后,校学生会马上着手联系校车准备先送她到成都校区报到,并和成都校区学生会取得联系,把刘靖的特殊情况告知了他们,请校区学生会安排接待。与此同时,安排同学在西门车站和旅游车站寻找行李。

经过校学生会近2个小时的努力,同学们在雅安旅游车站找到了刘靖的行李,最后在师姐的陪伴下,她坐上了到温江的校车。

“师兄师姐,你们真的太好了,谢谢你们的午餐,谢谢你们的帮助,遇到你们我真的很幸运”,刘靖在上车前很愉快地谈到。目前,刘靖同学已在成都校区顺利报到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