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北站迎新点再为新生甘当贴心“小棉袄”
日期: 2013/09/11
来源: 校团委青年信息中心
作者: 李竺容

9月5日,学校正式开启“迎新模式”,各部门各司其职,全方位为迎接2013级新生奔走效劳。

“想当年我刚到成都的时候,身体累得差点连路都走不动了!”考虑到今年的新生肯定还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成都火车北站迎新点李想等6位同学专门为新生和家长们准备了晕车药、葡萄糖、藿香正气液等常用应急药品,一旦新生或家长下车后出现不适症状,在迎新点随时都可以为他们缓解不适。还准备了面包、饮用水等食品专门提供给需要的新生和家长。

在迎新点,学校还专门搭建两顶帐篷,摆放了三张桌子和十余个凳子,专门提供给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休息歇脚。三校区也各派了多名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在迎新点为新生服务。截止中午,火车北站迎新点已经先后接待了四百余名新生和家长,老师和志愿者们不断奔走于火车站出口和迎新点之间,并将去往三校区的新生指导相应的路线,竭尽全力为新生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因为工作量确实很大,我们也真的很累,但想着能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周到的服务,帮助他们踏上去往川农的新征程,再累我们也觉得很值!”李想如是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