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联动送祝福,致敬新时代的“半边天”
日期: 2021/03/10
来源:
作者: 郭丹、邓珺予、徐佳

在第111个“3·8”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学生会积极联动学院学生会为女教职工们送上线上祝福,并通过多样的活动带领全校同学身边女性表达感恩、致以问候在学院的积极配合和同学们的热情响应下,活动宣传面和受众面得到了有效扩大

“师恩如海,宽容做舟;师恩如山,关爱为径你是一位伟大的老师,更是一位伟大的女人……校、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通过短信或电子邮箱为全校各个学院和职能部门的303名女教职员工送上了短信祝福和问候

“谢谢贴心的孩子们,也祝福你们新的一年越来越好。”学工部的王丽老师在收到邮件后这样回复到。

我想对“她”说活动同学们纷纷向“学生权益君”空间平台投稿,用文字叙述自己对心中最伟大的那个“她”想要说的话,说说浏览量达千余次。简短而无声的文字中蕴藏了沉甸甸的爱,一封封朴素而又感人的稿件中打动了众多同学。

每一位女性都值得我们尊敬,她们在尘埃中奋斗,亦在星河中闪耀。愿每一位女性都能拥有广阔包容的发展天地,迎来自身价值的高光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