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的川农”趣味运动会吸引千余名同学走向操场
日期: 2020/12/08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毛清梅 徐佳

1121-126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学生重点与精品活动“阳光下的川农”户外趣味运动会在三校区举行,来自24个学院的96支队伍、1500余名同学参与。

运动会设计“趣味接力”“贪吃蛇”“川农送水工”等12个新颖多样的趣味游戏。其中,最受同学欢迎和最考验团队默契的“球鼓咚咚咚”需在放平鼓面的,通过一拉一提将鼓面上的排球颠起又稳稳接住;蒙住眼睛挥舞气球,靠队友指挥前进的“伺机而动”;在规定区域内移动道具并连成一条线,考验耐力和反应的“川农十六宫”以及最让同学们紧张的叼住纸杯相互倒水的“川农送水工”等充满乐趣又不失内涵的运动项目,让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又学会团结协作。

根据最终积分来自经济学院的“帅哥美女说的都队”和土木工程学院的“下岗工人再就业队”获得趣味运动会一等奖。

“天气越来越冷,趣味运动会吸引大家主动走出寝室,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既锻炼身体又增进团结友谊。”一名人文学院的参赛选手表示。

据悉,“阳光下的川农”趣味运动会旨在积极响应团中央等机关、部委发起的“三走”号召,以及《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活动已连续开展8年,累计参与活动同学近万人,帮助同学们在享受趣味运动的过程中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增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