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邀请汤家凤老师来我校开展考研数学专题讲座
日期: 2020/12/04
来源:
作者: 刘薰遥 黄梓沁

    “如何学习数学?”“怎样学好数学?”“究竟如何学精数学?”1129日,校学生会邀请汤家凤老师走进雅安校区,为川农学子开展了一场考研数学专题讲座。

 活动当天,汤家凤老师在十教小礼堂传授考研数学的备考秘诀,解答同学困惑,鼓励同学成长。全场座无虚席,甚至有不少同学站在过道、坐在阶梯上也听得津津有味。此次讲座,汤家凤老师为备考学子梳理了考研数学复习的重点和难点。对于考研数学的备考,汤家凤老师建议,一定要早动手、会动手、勤动手,提高学习的自主性和积极性,提前做好规划,做到心中有数。

许多同学表示听完讲座后,不仅对学习数学更有信心,也对复习备考更有方向了。食品学院彭炉同学不禁感叹,“逻辑清晰,一听就懂,不愧是‘汤神’,非常喜欢本次活动。”在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活动进行地秩序井然,现场氛围一片火热。

经过校学生会的组织筹备,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名师名家的专题讲座走进校园,为我校备战考研的学子提供了学习的机会,对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备考观念和养成良好的学习方法提供了有力支持。校学生会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同学争取更多的成长锻炼的平台,在丰富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同学成长成才。

汤家凤简介:南京大学数学系博士,南京工业大学副教授。连续20年从事考研数学教学和命题研究工作,全国能全程脱稿讲授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统计并能融会贯通的名师,连续十多年担任研究生入学数学考试阅卷组成员。从事数学科研和教学工作,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数学教学骨干力量,获授课竞赛一等奖,连续被学生评为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