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惊喜献礼妇女节温暖女教职员工
日期: 2019/03/11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3月8日,在第109个妇女节的到来之际,校学生会的“惊喜特派员们”集体出动,像乍暖还寒初春里的暖阳,为我校女教职员工们送上温暖的节日祝福和惊喜礼物。

校学生会的同学们充分考虑、细心准备,在妇女节当天随机选择了108位工作在川农大一线的女教职员工们,不仅向她们送上了代表感谢和祝福的手写贺卡,更是通过咨询、调研等途径,充分了解到女教职员工们的年龄段及爱好后为女老师们设置了抽奖环节。女教师们最需要什么?“女教师们最关心什么?”,是一句温暖的祝福、一份关心的问候,是口干舌燥下课后的一瓶水,是粉笔侵蚀后皲裂手指上滋润的手霜。在为悉心教导、真心服务同学们的女教职员工庆祝节日这件事上,校学生会的同学们做足了功课,精心准备、惊喜十足。

    活动当日,学生会的惊喜特派员们早早前往教学楼、办公楼、食堂、宿舍等地为女教职员工们送去贺卡和祝福,同时每位被选中的女老师们还可以参与抽奖,奖品设置有爱心矿泉水、护手霜以及口红。教职员工们收到礼物和祝福后,都表示十分的惊喜和幸福。在抽奖环节中,雅安校区生命科学学院与成都校区农学院的两位女教师收获“惊喜大奖”口红一支。

据悉,本次3.8妇女节活动旨在向女性教职工传达学生们的感恩与祝福,用实际行动感谢她们的无私奉献。在成都校区四教上课的一位女教师说道:“没想到今天还能收到同学们送的礼物,真的非常的高兴,谢谢同学们,看来平时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未抽中奖品的老师们则会收到一张写有“运气在这里消失一定会在合适的地方出现”的祝福语,以诙谐的方式令女老师们倍感温暖。有不少女老师还把这张纸条留下来,并笑“这一定是说明我之后的运气会非常好”,老师们欣慰的表情、满足的笑容,让学生会的“小特派员们”十分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