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举行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
日期: 2014/02/28
来源:
作者: 校团委

2月27日下午,校学生会主要干部齐聚第一教学区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交流各自寒假社会实践心得。校团委相关指导老师参加。

大家纷纷就各自参加的实践内容热烈地谈体会、谈收获。参加政府基层实习的同学讲到基层工作的艰辛,在企业单位的谈人际关系和团队建设的重要性,有社工、支教的谈生活的不易。大家畅所欲言,都不约而同的将部门工作、专业学习与假期实践相结合。

“我到镇上实践,导师安排的是以见习选调生去的,工作内容真的和想象很不一样,与群众的沟通真是很不容易。”“这次是跟着父亲在工程现场实习,书本上的东西都学了,但是到实际操作中都不会用,学知识的同时更要动手去实践。”大家纷纷畅言,此次社会实践带来的启发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有了更多更全面的思考,更宽阔的思维,一定能更好地推进工作开展。

据悉,要求全体干部参加社会实践是校学生会加强自我建设的举措之一,旨在让学生干部在实践中观察社会、找准自我、实现提升和成长,为建设更阳光、民主、团结的学生会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