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第十五届二任执委会中期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 2020/12/28
来源:
作者: 徐佳 颜嘉琪

1225日,为全面总结工作、反思不足,更好接受广大同学监督、听取宝贵意见,校学生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三校区连线的方式召开了中期述职大会,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校学生会执委会全体成员以及其他学生组织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六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五位主席团成员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方面进行述职报告。执行主席万艾琳以《锐意改革进取,服务同学成长,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奋力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为主题,从“思想引领有成效”“服务同学有担当”“改革和自身建设有突破”三个部分总结了任期内的工作,同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规划与展望。

同学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文娱部在职能变化的情况下是如何适应新变化、开展新工作的呢?”“我建议办公室的账目可以更加明细化,这样可以提高报账速度与工作效率,会上,老师和同学们纷纷针对学生会工作提出问题与宝贵建议。述职同学根据提问积极应答,充分作出解释并提出解决方案。常代会会长冯文薏在会后表示,本次述职大会让我再次感受到,学生会一直真真切切的影响甚至改变着同学们的生活,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一直在我们看得到或者看不到的地方默默付出着

会议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赵野逸对全体学生代表、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全体指导老师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将作风建设常态化,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切实做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

据悉,为真实反映学生会的工作成效,本次述职大会首次组建以全体学代表、全体执委会委员、相关负责老师等共同参与的评议会,并采用评分制的方式执委会委员及常任代表对工作部门进行打分学生代表对主席团成员进行打分,根据分数梯度评定述职等级,真正实现由其选举、受其监督、向其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