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推出“院长论坛” 农学院院长黄玉碧首讲
日期: 2015/11/19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吴一辉 张檬尹 穆心仪 李诗语

11月16日晚,由校学生会主办的第一期院长论坛,在成都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活动邀请的嘉宾是农学院院长黄玉碧教授,他以“用心讲真话,做实事”为主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250余位同学到场参与。 黄玉碧的演讲风格轻松自然,不时引入俗语,结合身边实例,在长达40分钟的演讲中,在座的同学们紧跟着他的思路,以“真实”为中心,聆听他对于“目标与坚持、机遇与挫折、原则与方法”3个方面的理解。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与黄玉碧交流,就学术、生活、工作等方面提出问题,黄玉碧结合自身的学术之路以及担任院长10余年的管理经验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解答。

据悉,“院长论坛”是校学生会在着力打造优良学风、服务广大同学成长谋划的一个创新性活动,希望能够在院长与普通同学之间搭建起一个对话平台,让普通同学能站在成功者的肩膀上看得更远,为广大学子成长成才提供有力的支持。校学生会将持续推进“院长论坛”,每次将邀请一位院长,就一个主题和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