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 2013/11/11
来源: 校团委青年信息中心
作者: 校学生会宣传部

10月27日下午,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组织部与社会工作协会共同承办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第一教学区运动场举行,校学生会主要干部、2013级新干事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是由社会工作协会和校学生会组织部共同策划和组织的,活动大体分为团队建设、排山倒海、心心相印、九人十足四个版块,每个版块都拥有各自的目标和活动内容,参加活动的同学被随机分为若干小组进行PK。在团队建设版块,团队成员通过自我介绍从而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进行小游戏解千千结,然后每个团队选出队长,想出一个团队名称和一个独特的口号及造型,并制作队旗,最后各小组分别进行团队的展示。在排山倒海环节,团队成员团结协作完成小游戏排山倒海,最后组内分享心得体会。在心心相印环节,团队两人一组,背靠背夹住气球快速运到目的地,进行接力赛的形式。在九人十足环节,组员站成一排,相邻两人的腿用布条绑好,大家相互配合前进。活动中队员们密切合作,用智慧解决难题,用合作攻克难关,欢声笑语不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的力量,、欢快的气息。

在本次活动中,既培养了团队之间的信任感又锻炼了团队里的合作能力及协调能力,促进了校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最后,我们特别感谢社会工作协会的同学们,辛苦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