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七周主干例会
日期: 2021/04/13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41213,校学生会分别在成都校区科创中心活动室、雅安校区四政101召开了本学期第七周主干例会,校团委指导老师、校学生会全体主干以及部分大一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对上周开展的学生会系统评优材料收集与答疑、“奔跑吧!川农人”打卡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其中,文娱部着重汇报了上周末于雅安校区举办的十佳歌手巡演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主席团成员对即将开展的“寻找川农最美寝室”“信仰之光接力传·复兴之路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次会议中,校团委指导老师曹小娇老师特别就四月团日活动、“爱的诉说”校园朗读大会展演等活动的开展做出强调,并鼓励大家积极留任,努力争取更全面的锻炼。会议最后,两校区分别开展了学习会,雅安校区在老师的带领下就思想引领、意识形态等问题展开讨论,成都校区则围绕“一起学党史”进行了主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