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沐阳光,早安你我
日期: 2021/04/16
来源:
作者: 张艺辰 徐佳 杨扬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建设校园优良学风帮助同学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校学生会于3月25日4月13日在三校区同步开展了“早安·川农”早餐早读打卡活动。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吸引1300余人报名参加,成功组建538支早期打卡队伍。其中,有近700人连续20天坚持打卡,累计收到有效打卡日记28000余篇。

本次活动能在同学们中取得如此热烈的反响,得益于创新的形式。一方面活动校学生会充分利用了线上平台,通过QQ软件“小打卡”小程序,让同学们每日可以轻轻松松在“我爱早餐“我爱早读”板块进行线上打卡。另一方面,新增的“团队模式”带动了同学们组团报名,在队友的相互鼓励中坚持健康的作息习惯,同学们纷纷拉上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变身“自律达人”。

成都校区1-1-322寝室全员参与,成功坚持打卡了20天。谈及参与活动的感受时,室长潘颖同学表示:“我们整个寝室都成功完成了本次活动,每天早上我们互相提醒,一起早起打卡。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一起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也让我们寝室氛围变得更加团结有爱。”

20天是养成良好早起习惯的科学周期,通过举办这次活动,我们也是想帮助更多同学养成自律好习惯,走出舒适圈,享受晨光、享受生活。同时我们也希望同学们在之后能够将好习惯不断保持下去,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此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覃嫣茹同学在谈到开展活动的初衷时这样说到。

早安·川农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是自律的生活不会结束,校学生会秉持服务初心为同学们搭建优质成长成才平台初心更不会结束。践行服务宗旨,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学生会一直在路上。


(团队早餐打卡照片

 (读书分享打卡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