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开展“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21/04/28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427日,校学生会团支部成员通过线下集中+线上连线的方式邀请省委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代宇纯围绕“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开展了专题学习会,代宇纯从五四运动这一重要历史事件出发,延伸至巴黎和会、山东半岛事件等故事,向同学们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这段伟大历史。本次学习会上,在代宇纯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围绕主题积极发言,重温革命热血,对党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诞生这一段伟大历史也有了更加生动的认识。

据悉,根据共青团四川省委学校部、四川省学联关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校学生会团支部将按照相关安排部署,在今年组织化开展四次专题学习会,分别为“百年风华正青春——我们党何以永葆生机活力”“觉醒年代——青年跨越时空的对话”“初心起航——中共一大代表的迥异人生”“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

宣讲会现场图

代宇纯同学向同学们宣讲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