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团支部开展重温入团仪式活动
日期: 2021/05/01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4月29日,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学习革命前辈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校学生会团支部于五四前夕分别在雅安市烈士陵园和成都校区周开达院士雕像前行了重温入团仪式活动。

活动在高昂的国歌与团歌开始,随后,校学生会百余名团员在团旗的见证下重温入团誓词。誓言铿锵,眼神坚定,团员们重新感受到入团时自豪与骄傲的同时,更深刻的感受到了新时代青年肩上的责任与担当。

接下来,优秀团员代表陈颐萱和万艾琳同学分别进行发言,“一滴水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芒,越是伟大的事业,就越需要一代代青年人前赴后继、接续奋斗”,万艾琳同学以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的话勉励大家,陈颐萱同学指出各位团员要成为心有红旗、能力出众、立场坚定、愿意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懈奋斗的进步青年。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校第七期青马工程培养班长冯文薏同学向团员们讲述了中国共青团的“前世今生”——回首百年历程,“社会主义青年团”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一代代共产党人带领着共青团员们始终朝着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最后,团员代表向先烈献上鲜花以表缅怀之意,历史带给团员们的不仅仅是懂得前辈创业之艰苦,更激励着他们用智慧、热血和坚韧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