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最美寝室”新鲜出炉
日期: 2022/06/23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罗方涵 楚夕瑶

近日,为引导同学们养成自律的生活习惯,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联合宿舍管理科共同承办的寻找川农“最美寝室”活动圆满落幕,共吸引500余间寝室参与。经层层筛选,最终雅安校区21舍B308寝室、成都校区2-1-508寝室、都江堰校区7-114等10间寝室脱颖而出,获评2022年 “最美寝室”。

6月4日,本次大赛的决赛投票通道在“微观川农”微信公众号一经开放,便受到同学们的大量关注,累计阅读量超1.5万次。有的寝室“藏龙卧虎”,健身、手工、绘画、养花……爱好多样的室友齐聚一室,各显神通;有的寝室以“星光不负赶路人”自勉,激励成员们取得优异成绩,收获各类荣誉;有的寝室求同存异,大家在相互学习中共同进步……每间寝室都有着不可复制的独特魅力,让同学们和评委们连连称赞。“各寝室风格各异,既有‘学霸寝室’,也有‘温馨小家’,同学们不仅用各种装饰打造舒心环境,更是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来自管理学院的大众评审魏婷感叹道。

与往年相比,本年度评选评委更具普遍性,30名来自第十六次学代会代表和普通同学担任大众评审,深入参评寝室进行现场走访观察,同时参赛寝室展示更多样,创新增加 “附加分”,寝室通过VLOG、自制MV等方式,从多个角度展现寝室在装饰以外的特色和风采。

据悉,校学生会为引导同学们形成自律的好习惯,陆续开展“三早”系列打卡、期末云端自习打卡等自律活动。临近期末,校学生会邀请任课老师开展的期末复习直播也已陆续上线,全力服务同学们复习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