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环保视角——世界地球日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20/04/23
来源: 学生社团联合会
作者: 银方舟 程小凡

4月12日至22日,由学生环境保护协会(雅安)、人文学院团委志工部及学生动物保护协会承办的“世界地球日 我们在行动”线上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环保不在于宣传,更在于行动。”活动以世界地球日作为背景,呼吁青年大学生群体积极投入环保工作的相关实践中,并带动他人为改善地球生态环境而努力。据悉,打卡活动参与量累计600人次,连续10天不同环保主题的科普,展现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客观性、迫切性;而活动参与者从全球气候变暖、低碳生活、循环经济、垃圾分类等主题深入思索,分享自己力所能及的行动,书写每一个精彩的环保故事、分享每一份独到的环保感悟。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是我们对环境和经济平衡发展的新诉求,而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激发广大青年的环保热情塑造“五四青年”环保模范和引领绿色环保生活风尚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