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激情节奏,演绎说唱——“川农有嘻哈”音乐节圆满落幕
日期: 2021/04/24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银方舟

“跟着我的节奏,共同舞动你们的节拍!”随着一声响亮的开幕词,4月23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MO HIP-HOP协会承办的“川农有嘻哈”音乐节于新素一楼火热举行,共吸引了200余名热爱说唱的川农学子前往观看。

在暖场节目《KID》、《向死而生》登台亮相后,《憋得慌》将个人说唱和四川方言合二为一,展现了地方语言艺术的独特魅力;《CAS》运用弹舌、B-box等多种说唱技巧,尽显青年学子活泼与自信的风格;《20X3》采用了个人独唱形式的嘻哈串烧,韵律感十足的歌词搭配上明快的节奏,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着一群身着休闲外套、穿着运动裤的表演者们陆续登台,本次音乐会特邀学生KID协会成员和专业街舞人员带来的freestyle battle迅速燃爆现场。在闪烁的灯光和躁动的节奏中,舞台中央表演者通过激情的1V1街舞battle,演绎的高难度动作。在场观众欢呼雀跃,随着表演者的节奏挥舞着双手尖叫,不断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音乐会的开展旨在通过说唱和街舞等不同的艺术形式,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为热爱说唱的川农学子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