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小球类运动协会羽毛球分会2022年“羽”你同行--羽毛球交流赛成功举办
日期: 2022/04/12
来源: 学生小球类运动协会
作者: 陈文璇 徐航

近日,为了在学校营造积极的运动锻炼氛围,提前预热“体育文化月”系列活动,我校学生小球类运动协会在成都校区的风雨操场举办了“你同行羽毛球交流赛,上百名川农学子踊跃参加,掀起一股“运动”潮。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参赛者自行组队,设置男双、女双两种形式,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角逐。运动员们展现出极高的团结拼搏精神和运动水平。最终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比拼,组合陈丙杰、邱翀鹏和组合于金格、王昕然四人在人群中披荆斩棘,一马当先,分别斩获男双、女双冠军荣誉。

“当下疫情形势严峻,难得有此次交流比赛的机会,小球类运动协会羽毛球分会举办的这场比赛让许多同学从宿舍走出来到运动场上尽情的挥洒汗水,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希望以后也能多多举办。”获得女双冠军的运动员于金格称赞道。

本次比赛的发起者——学生小球类运动协会副会长徐欢表示:举办交流赛的初衷不仅仅为了学习冬奥会上中国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更希望将精神落在实处,在疫情防控要求许可范围内,开展一场让川农学子们尽情挥洒汗水、热血沸腾的羽毛球竞赛,增强同学身体素质,强健体魄。

据悉,我校包括学生小球类运动协会在内的众多体育类社团将持续推出系列大众运动赛事,围绕“体育文化月”打造健美操打卡、趣味越野赛等诸多特色、普适性运动,引导更多同学崇尚运动、参与运动、坚持运动,在运动中完善品格、磨砺意志。

比赛激烈进行(曾幸摄)

男子双打获奖选手合影(曾幸摄)

运动员、裁判员合影(曾幸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