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第四十五期团校第二讲顺利开展
日期: 2022/11/11
来源: 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
作者: 尧鑫澜

114日中午1230,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于雅安校区1405、成都校区4A107、都江堰校区1217召开第四十五期团校第二讲:“学生社团改革政策解读”,第四十五期班主任李莹老师及三校区200余名学生社团负责人参与此次团校。

在第二讲中,班主任李莹老师共青团改革和学生组织改革的总体政策社团为什么改革改如何改革、改革后的发展方向三个大方面的六个要点为学员们解读,希望学员们能够充分认识到社团改革重要性和必要性

最后李莹老师向学员们强调社团的现期发展除了依靠团队的凝聚力之外,主要依靠指导教师和指导单位的专业平台和悉心指导;在指导单位的工作要求下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鼓励学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建设好社团,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做懂得感恩、有大局观的新时代青年团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