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第四十五期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顺利开展
日期: 2022/11/11
来源: 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
作者: 胡馨月 尹煦升

1028日中午12:30,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于雅安校区10A-401、成都校区4A105、都江堰校区1213分别召开第四十期团校开班仪式暨第四十五期团校第一讲“二十大精神宣讲”第四十五期班主任李莹老师及三校区200余名学生社团负责人参与此次团校

开班仪式上,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由本期团校班主任李莹老师介绍此次团校的基本情况和纪律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努力提升学生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往期优秀学员吕景玥和本期学员代表胡艺萍分别发言,鼓励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参与到本期团校的学习和实践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最后三校区分别邀请到第九期青马学员刘丹妮、黄越鑫、唐芯雨进行二十大精神宣讲,鼓励学员们积极主动地争做具有新思想、新作风的青年团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