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学生器乐社“音”你而行-趣味运动会
日期: 2022/12/12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简海宁

 为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做守正创新、积极团结、自信自强的新时代青年人,学生器乐社流行民谣部特于12月4日举办了此次踔厉奋发,“音”你而行趣味运动会,用新颖的方式玩音乐,不忘初心的同时也开创了新的音乐社团活动方式。

此次系列活动在正式开始前就将所有参与游戏的同学分成六个小组,在运动会正式开始后,大家按照主持人的安排以小组对抗的形式依次有序完成游戏。运动会结束后,主持人引导大家举办了一次小型的音乐会,培训组长与歌手组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激励大家学习吉他的热情,为这次的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来自水利水电学院的胡宇璇同学是本社团负责人,他对此表示:“希望大家通过这次的活动能够增进社团成员们之间的交流与了解,能够认识到更多热爱音乐并志同道合的伙伴,以后能够多多与音乐伙伴们一起合作,完成更多精彩的节目。”

本次活动使成员们拥有更强烈的集体合作意识,这对于此后成员们的音乐合作不可谓不大有裨益。而学生器乐社也将会继续完善具有与自己特色的社团建设,引导成员们齐头并进,热爱运动、热爱音乐,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川农人。